HiHiHi~讓同住在板橋的我來回答你吧!目標托福100分的我,詢問過兩間在板橋附近的補習班,有時代補習班和你所問的菁英補習班。

那天去菁英補習班是一位年輕的女顧問為我介紹,長得不錯可愛,可是她常中途放下我去處理別的學生的事情,雖說我沒先預約是我不對,但一開始有事先說明,晚點有要是需要去處理,最後時間剩下不多她草草結束...菁英顧問報給我的課程是半年的托福90分保證班,價格是4萬多。

不希望因為她影響我對菁英補習班的看法,便到PTT上看一些關於菁英補習班的發文,有幾位網友只推菁英某老師,不過更多的網友說菁英的老師上課沒教什麼考試技巧,只是照課文逐字天成翻譯社,仔細想想這不是我想要的上課內容。網友還提到菁英補習班的托福教材,使用的是自家編寫的教材,好處是能搭配菁英補習班的學習光筆使用,可惜的是網友大多說托福課本內容偏簡單,考慮後覺得菁英補習班不適合我。

隔幾天,去了另一間在板橋光澤醫美診附近的時代補習班,時代補習班的制度:

1.線上選課
2.提供請假補課
3.每月有一次的免費機上全真托福模擬考
4.補習班是托福指定考場,能直接在補習班的場地考托福
5.托福寫作不限批改次數
6.依托福測驗進行能力分班
7.小型班的上課人數
8.使用ETS認證托福教材

其實制度和菁英補習班相似,不同的是教材採ETS出版的托福書籍上課專業許多。問課程的感覺不錯,顧問有詳細說明補習班的制度,及托福考試的資訊,透過他的解說我才更了解托福考試,諮詢��過程中有偷偷看了一下補習班的環境,整體看來舒適也沒有誇張多餘的裝潢,對顧問諮詢留下良好的印象。推薦的課程是托福100分保證班,費用也是4萬多。

由於托福課程的價錢不便宜,慎重起見查了一些在時代補習的心得,多數的網友對師資方面給好評,說老師上課認真有趣會補充實用講義,教授的托福考試技巧能幫考試加分。在搜尋的過程中,還意外看到補習班放在youtube的教學影片,覺得那位教托福的老師十分切中托福聽力的要點,看完這個影片我便確定要去時代上托福課程。影片網址提供給你開始上了一個月的托福課,相當喜歡補習班課前有免錢的Discovery聽力訓練,學到不少知識及增加聽練習。聽說課老師時時提醒考試要注意的部分,能自然的記在腦海中,這點對健忘的我來說感覺很棒。托福的閱讀寫作老師鼓勵我們多寫幾篇小短文給他批改,拿到老師的批改上面總有好多的建議,那些意見增進了我的寫作能力。可是時代還是有缺點就是教室太小,椅子間的距離太近,這點是我不太喜歡的地方。這些是我主觀的想法和我查到的訊息,你再想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n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