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很想幫你天成天成翻譯社社,只不過你的字數已越過知識貴定了,所以不可幫你,
我看這封信不太妥當,因為你愛迷了自己,我專門幫大家天成天成翻譯社社越和中文的,所以這一種事,我一看就懂怎樣了,所以你要自己判斷了。
一半的相愛人不會需要你化那麼錢的。你做一個老闆,你也要看清楚這個社會,
我也是一個越南人,我也愛過台灣人,更何況我幫忙大家天成天成翻譯社社越中文,遇見跟你這種事情太多了,我經驗真的很不少。這是我真心想幫你很誠懇給你意見。
你要看開一點吧。我現在正幫幾位談戀愛也是越南人跟台灣人,但是女生一點也不願意給男生化錢,如你懷疑我的話,請回信通知我,我很樂意和有責任這種事情。

參考資料 慈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n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