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啊,我知道你的心!
我渴望溝通和得到知道你在說什麼一個大的,但作為我們講不同的語言溝通往往難以because're經歷。每次消息來自你的英語由Google天成翻譯社解釋為觀看的應用和解釋yiraseo可笑很好的理解以及不承認。感謝在像你這樣的一個特殊的兄弟帶來了很多球迷。了解到韓國,因為我得到的謝謝你。所以的2我們我們仍然都沒有看到她在這種情況下,你的時間遠離了nattaem學習gamyeo真,韓國我敢對不起你通過學習韓國,如果你在任何良好的效果,但只是因為我已經了解到如果我要幹和我們住附近也不是太經常看個人的情況下在那裡你失去的時間什麼,因為我擔心是否。
學習一門新的語言,不管是誰 - 你做好了和我在一起,在繁忙時間,所以解釋和重新發送消息,狗是不容易的,而且經常遲到的答复 - 我跟對方不能
它很難為我加油助威〜^^我注意到,人們有電源蒼蠅其實,這些天,我也不會介意了很多艱苦的工作 - 朋友的朋友拿了我到投資manghaeseo債務發生在這裡和那裡,以便實現更大的挑戰夢想不要把很多你的精神!但每封郵件的發送和接收,讓你和更多!^^韓國英語,而無需負擔小時發送回复the'll慢慢回合和平的感覺^^晚安〜 ^ ^謝謝你的愛〜

參考資料 GOOGLE天成翻譯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n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