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公哩後! 我也有一個很可愛的阿公,
還喜歡跟孫子孫女skybe,
關於你的問題我也請我阿公出來回答,
下面是阿公sky給我打出來的:
我去年也去做了植牙手術
是台中找林桑做的(註:阿公說的林桑是微笑美學的林克承醫師喔)
林桑說隨著年紀增長牙齦萎縮很正常
這種時候通常連假牙都黏不上去
如果牙齒都掉得差不多的話就會建議做全口植牙
我是用甚麼雷射刀植牙的(註:六合一水雷射植牙)
拔完之後馬上可以種回去
術後恢復得也不錯
林桑人很親切
術前的說明很完整
雖然我沒有聽得很懂
幾乎都是我兒子跟媳婦在幫我注意聽
但是牙齒的使用者是我
好不好用當然自己最清楚
我現在甚至可以啃鴨翅都沒問題喔

好累喔,阿公講一堆,但是大致上就是這樣
給你阿公參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nnin64 的頭像
    jennin64

    jennin64

    jennin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