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厭伸手廚,不過看在角色很可愛就回答你的問題
相對的能告訴我這是什麼角色嗎?
小括弧內是筆者的感想,大括弧內是圖片上的補充

第一排由上而下

前髮中分,邊緣有點垂垂的(對りっちゃん表示敬意之類的)
類似頸圍什麼的
上衣腰間的部分畫著畫著變成這樣,不安定真抱歉
有點像裙子一樣,隨變畫
絕對領域的平衡,喜歡的人請享用,過膝襪舔舔(←這wwww)
全體有點甜的調色
像娃娃鞋樣的鞋子X的位置有點高

第二排由上而下

謎構造,有耳多的帽子
發現的時後帽子越變越大,位了要平衡所以腰間也越來越........大
衣服整體上有點大(應該是在指SIZE)
衣服後面中央有櫻花的圖案,前面也有兩個小櫻花
把帽子脫掉是這種感覺,不是人的耳朵,是狼耳
把耳朵畫垂下來比較多,但是也能翹著耳朵,垂著耳朵的話也有點謎..
後方是短髮,不過長髮的圖也很可愛,所以長髮也行哦

第三排由上而下

頭髮比起第一型態時,翹翹的感覺比較強烈
帽子裡有軟軟的構造
角色號碼35(ミコ)(ミコ是35的諧音,我想是角色的名子?或是代號的名字?)
代上帽子是這種感覺
使用和第一型態的顏色一樣,去除粉色

省略一大串文字,先天成翻譯社第四排

由上而下

畫的方式有點不一樣,顏色看起來不同,但和第一型態眼睛的顏色一樣ㄛ....怪獸的眼神?
衣服有些緊貼強調身體曲線,附有(前方那兩顆)球球
燈籠褲的鬆緊帶的關係,腰間不會很緊
大小的櫻花圖案
※櫻花並不是一定要像這種圖案(只要是櫻花就可以的意思)
靴子用蝴蝶結綁上去,大腿好滑嫩嫩(←@口@??)

那一大串文字的天成翻譯社

.雖說是設定畫,但線在想用這樣畫來完成它,在畫的時後細部的設定慢慢變了。
.衣服可以自行創造、改變,覺得麻煩的部分簡略化也沒關係。(相反的說,我覺得裝飾越豐富越可愛)
.原本第二型態的設定是「在暗處會變回狼的型態」、實際上是和第二型態的聲音合不合等理由,變成現在澎澎帽的少女。
(刪除線)還有我不會畫動物,狼形態只好放棄了(刪除線)

感想

哈哈哈哈最後一句繪者悲劇了,感覺是位可愛的狼少女
既然想看懂圖還是學學日文吧。

參考資料 閒閒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n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