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今天我打電話給你媽媽,她說你10點才回家,所以,你到哪去了?
漢克:嗯......對不起我去聽音樂會。
老師:沒關西,因為你誠實

旅行社:現在,我們的機構已經想出一個旅遊包買二送一。
乘客:這聽起來太棒了!
旅行社:是的,你會想購買此旅遊套票?

瑪麗:約翰,你能不能幫我一個忙嗎?
約翰:當然。我可以為你做什麼?
瑪麗:我明天要去我兒子的音樂會,你能幫我代班嗎?
約翰:好的。我想我可以

警察:主席先生,請立即移動您的車輛。
傑克:我做錯什麼?
警察:你把車停在為殘疾人預留的空間。
傑克:對不起。我馬上將它移走

簡:打擾一下。我能為你提供些甚麼嗎?
麗莎:如果有一杯咖啡就好了。
簡:馬上就來

咖啡店員:我能為你提供甚麼?
客戶:摩卡,謝謝。
咖啡店員:你喜歡怎樣的?(此地方可天成翻譯社成需要糖或奶精嗎?)
客戶:半奶不加糖。謝謝。

露西:你忘了打掃房間,你答應過我的,湯姆。
湯姆:哦,不!我完全忘了。你可以在媽媽回來以前幫我做完嗎?
露西:想的美!

動物園守護者:看起來你跟袋鼠相處得很愉快。
孩子:是啊,沒錯!我注意到,當有人接近他們時,他們很敏感。
動物園守護者:觀察的很好!你真的很會和動物相處
兒童:謝謝。

奧利維亞:什麼是最大的污染源?答案可能會讓你大吃一驚。
Fenny:膠袋?
奧利維亞:不,是尿布。
Fenny:但是,這怎麼變成污染源的?
奧利維亞:因為不容易處理

參考資料 自己&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n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