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TOEIC沒有所謂的通過與不通過這回事,他是分證書的顏色以及成績來判斷你的英語能力,所以一般大學生畢業出社會,職場上要求的成績都是730-750以上喔!!
所以你要準備的時間我建議依照自己本身的程度下去安排,如果你本身程度不好,一定要拉到一年的時間下去作準備,因為多益他有四國的口音外加上閱讀的文章字數都非常的多,要作完題目還真的不容易。所以除了字彙量要多以外,你的文法結構也要清楚,不然看文章真的會有看沒有懂!!
如果你自己念書會有惰性的話,我就建議妳去補習吧!!這是最快速的方式,因為有人逼你唸書,總比自己有惰性來得好啊!!
我自己本身就是考補習,畢竟遇到一個好老師會讓你事半功倍的,我本身是再菁英國際語言中心補習,那邊的都是採顧問制作詢問,因此你可以先打電話過去預約時間02-2331-5500,或者yahoo搜尋菁英國際語言中心,都可以在網路上看到他門課程的所有資料。
我當初也是比價比了非常久,才下決定的。提供給你參考囉!!
但我想要補充一個我覺得非常屌的地方是他們的CNN線上教學,這真的是讓我讚不絕口的地方。CNN線上聽力能夠24小時供您在家訓練聽力,如果全文朗讀速度過快,您還可以使用慢速朗讀以及反覆朗讀;如果想要天成天成翻譯社社此篇單元,你不用開著天成天成翻譯社社軟體機或者天成天成翻譯社社網頁,因為我們有全篇的中文天成天成翻譯社社幫你整理好,還可以查詢單字的中文意思。除此之外,當你學習完每一單元後,將可進行單元測驗,能夠立即了解自己是否在此單元學習到些什麼,進而增加對此單元的記憶力。CNN線上聽力,不但訓練你的聽力,更能夠了解世界的新聞時事,並且增加更多的字彙量。
很多同學會想要讓自己的英文更上一層,那麼訓練口說來講的第一步就是要聽得懂,雖然CNN裡面有很多艱難的單字,但這是一個非常好的訓練方式。
我本身也是菁英的學員,但我課程已經到齊了,不過那段期間讓我學習上進步得非常多,又讓我受益良多。
給10000000000個讚,快去諮詢巴!
我這邊有我當時候去咨詢的電話02-2331-5500,再南陽街16號1樓(如果我沒記錯的話)。快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n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