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在麻州、在芝加哥、在紐約等等 是否要加定冠詞呢?
I will go to the Massachusetts.
雖然沒有明定的規則, 但是要加the的普遍可以分成兩種
(1)普遍國家/地區是複數的(多島嶼組成)
ex. the Philippines/ the Netherlands
(2) 含有普遍名詞的國家 ex. the UK/ the USA 

2.We met each other at the Rotary International Club
如果是你問的這種情況, 我認為應該不能說在社團"裡面"認識

而是社團的"活動中"認識, 所以我會用 at.

3.沒有錯哦:)

4. 都可以,只要是美國合法的時薪,我想都是能接受的。
Sure, as long as it's the legitimate wage (of the US), then it's fine with me.
我覺得"都可以"可以翻成: 
It's fine/I'm good either way, Both works fine for me

但如果簡單點回答, Sure/Fine/Okay 都可以哦

5.I think is my young age. 我認為應該是我青春的年齡
這句文法上正確嗎?
這句話怎麼連中文看起來都怪怪的(XD)
不好意思實在看不太懂是想表達什麼?:P 

6.只開放給某限定的人能不能使用 open to?
This event only available for / opened to ______.

7.進入職場 entering the working field / entering the workplace

8.腦子有很多想法是 in my mind 還是 on my mind
On my mind 屬於我"現在"正在想的, 或是心情(ex. 擔心/焦慮)
In my mind 比較屬於“一直”在腦海裡的, 或是你對於一個東西的想法看法
所以看你比較偏向哪一種:)

9. Just like going to the grad school or preparing for the accountant exam 
大致上沒有錯, 不過 grad school 前面可以不用加 the.

10.I don't know if going to grad school 
if 後面可接going嗎
沒有錯哦

11.視情況而定 
It depends on the situation. 

12.我們可以融入英語環境
We can blend into the English-speaking environment.

13.他們在台灣是保育類動物
They are conservative in Taiwan.
The animals are protected/ preserved in Taiwan.

14.You need to give me the whole gear.(gear 要+s嗎) 不用哦

15.
他們的想法是開放的. They are open-minded.

16.Let your customers feel/sense that you are a ______ person.


17. 如果要形容校園很大, 我會用 Huge/ Enormous (XD)
不過Big/ Large 也都可以, 
但是 Big 比較口語, Large 會比較正式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n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