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一般觀念(說起來簡單):這要看很多狀況。
 A)妳與他的熟悉度-是不是深到可以交換這方面的心得?(我看起來不像)
 B)
妳與他當時的話題-是不是與這方面有關希?或是大家都很high?(我看起來不像)(probably you are not stoned at that time?)
 C)他對妳平常的態度-是不是都很曖昧?
 若是他是平常就很變態,可不必跟他客氣!

 1 當外國人問你是不是...Virgin,有什麼比較正經表達自己(不想被認為很開放),然後又是和善的開玩笑呢?
 錯錯錯!妳還想用玩笑法回應?要嚴厲地說"F*** off, it is none of your business."

2 對於那個被我弄到很尷尬當成變態的人,我該如何回覆他?!
我是想表達(請天成天成翻譯社社): 
 又不是妳的錯 位神要道歉?妳這種道歉(自我貶低)算是negative aggressiveness。不倒也罷了!Just say: 

 "We are not close enough for question like that and I am deeply offended by it.  It is not in my culture tradition to be asked that question.  I ask for your apology so that our friendship may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n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