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 y a a co that su y e ko?
我愛你 你是真心的嗎?
e bo chg e di theo a a co chieu ok mh di xa thatsa song co dc ko?。
我離開我老公跟你 你以答應去很遠很遠的地方生活嗎?
e mai mai y a gi hoang canh nen a phai hieu choe nhe 。
我永遠對你真心 因為處境關係你要諒解我喔.


PS: 這什麼狀況呀? 你老婆要跟人跑還是你是第三者????有問題到我佈落格留言! 搜索

兩條腿的ㄓㄨ


到YAHOO那個就了! 

參考資料 我是華僑也是越僑現在是呆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n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