呃…看到您的回答,只有一個想法,就是「您給的剛好都不是對方想要的」,簡單來說就是「呈現方式不對」。因為您的表現,都只基於您自己的觀點,嗯…怎麼說呢?應該就是說,您不了解對方,也不善於站在對方的立場想…敝人就您的問題中舉例:
 (若您不想看,就看到此為止,因為後面的話有些殘酷…)

「…話題聊到我離婚後有跟一個印尼女生在一起過…」
這裡犯了一個非常嚴重的錯誤,我相信您也不希望自己被女友或老婆拿去跟別的男人比較,也沒有興趣聽女友或老婆之前的戀愛經歷,尤其這些話題在一開始認識的時候,絕對是地雷!而且就算是對方要求要聽您以前的經歷,您在說「故事」時也要選擇性的說,千千萬萬不可以說「前女友/妻子」的好話!不然就是盡量簡單敘述過,例如:「妳想知道我的前女友/妻子的事啊?他們都是過去式,現在最愛的是妳,最棒的也是妳,所以不要在令我想起這些令我傷心的過去好嗎?在我眼前的只有妳,我愛你。」之類的。

「你傳給我什麼~~一直唱歌給我聽,難道就不會講別的話嗎?傳這麼長,還有啊,要唱就在我面前唱給我聽,不要用手機唱…」
從這裡看出您「同一招」使用太過平繁且多次。從這些話中可以得知此女性願意和你見面,更希望妳能當面唱給她聽…而且手機的話,若唱太久還要一直拿著,單純的聽會有點累,而且對方通常也不好意思講,因為也知道這是你對她的心意,但是忍耐久了總會爆發…也許,對她來說手機是拿來聊天的。


---------
以上,是您在問題中所提出來的經驗。至於植木的法則,您看的出他哪些地方惹女生不愉快嗎?若看得出來,那就恭喜您了!代表您有受女生歡迎的機會。而且從您的問題中來看,您並不完全是因為沒有「三高」,導致沒有女人願意接受您,主要是您的行為方式。您遇到挫折就退縮,才會因而錯失許多機會,您要有自信,且不要遇到抱怨、指責就逃避…逃避的行為只會讓對方越來越失望,而是要接受那些抱怨指責,想辦法讓自己改變,或是直接和對方溝通清楚,搞清楚對方喜歡什麼,不喜歡什麼,她希望怎麼做更好?等之類的。不要害怕,要有自信。

PS:另外,若想要對愛情有更深入的了解,敝人推薦您去網上搜尋「海苔熊」相信您可以從中學習很多觀念,但「做法」還是得靠自己。

在此,祝福您為兒子找到一個好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n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