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己是在菁英國際語言教育中心補過多益
成績真的有大大的進步
或許你也可以參考一下~至於我會建議菁英的原因如下:
1.顧問制,不會像一般補習班報名了之後卻沒人理你,像我有問題就很會去煩我的專員~哈
2.對於新多益的四國口音有設計”光筆”跟配合發音的多益教材,超神奇的~幫了我很多聽力口音的部份,畢竟那個四國口音還蠻討厭的,平常要練習也不知道怎麼練3.線上的多益模考以及解題,讓我對於考試時間及考試題型掌控的愈來愈好,而且解題系統真的很方便,想複習就複習
4.線上學習除了模考還有文法跟聽力,所以想在家唸書也不怕沒有資源
5.分校還蠻多的,像你要的板橋也有分校(府中站),其他加起來共9間分校,不怕沒有課可以上,且都在捷運站或火車站旁喔
我有另外買了他們家的智慧語音光筆
這個東西讓我在家裡非常的實用不用聽CD就可以天成翻譯社我要的句子真的很實用
而且菁英的線上排課系統真的很好用我隨時上網登錄都可以隨時上課這點我很愛
總之就還不錯,你真的可以去看看喔~顧問會幫你量身規劃課程~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n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