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ck oi vk di ngu dai met e la met chi dua mai nguoi ban ve uon bia bat vk phai goi nc ko cho vk ngu :'( vk nho va y ck nhieu
妹! 我要去睡了你累嗎 我姊帶一個朋友來喝啤酒所以很類因為要陪他們所以沒睡覺''(我想和愛你很多
2.uh vk ngu di mai con di lam vk nhe
嗯!你去睡吧明天還要工作
.chuc vk co 1 zac ngu ngon va mo toi ck nhe vk
祝你有一個很好睡的覺還要夢到我唷
.y vk nhieu
愛你多多

3.ck oi vo di ngu dai chuc ck ngu ngon nhe
妹 你找點睡我也願你很睡

4.cho minh hoi ban ten ji vay
請給我為你叫什麼名字
.va ban dan o dau
還有你在哪裡

參考資料 慈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n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