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Jennie kim
其實她在網上(尤其是youtube
評價真的不大好

很多人都説她曾經在學校霸凌過同學
不是用"欺負"這個詞
而是真的就是是用"霸凌(bully)"這個詞
很多歐美的YG fan還蠻生氣她的
他們非常討厭Jennie Kim

另外就是
Jennie kim在youtube上有一段影片是表演rap
我看了一下評論
很多外國人都説"她會的語言裡應該扣掉英文 因為我根本聽不懂她在rap些什麼"
他們説她英文頗爛
(我都是照實天成翻譯社的 不是個人評論)

接著就是
有些人説Jennie kim的聲音很平凡
尤其是她最近和GD合作的"black"
聲音真的很普通
應該要讓2ne1的bom或是lee hi來唱會比較好
(不只一個人這樣説 我在不同網站看了不少評論 不只是歐美國家的人這樣説
連台灣人 中國人 日本人 甚至是韓國網站的人都這樣説)

最後
有一部分的人説YG捧Jennie kim捧的太超過
從GD的without u
Lee hi的special
到最近sengri的gg be
還有GD的black

真是捧的太超過了



大概資料就是這樣
其實我也很兩難
我是YG fan當然會支持新女團成員而不是anti她
可是如果資料都是真的
那我真的應該去喜歡這樣子的人嗎?
我也很疑惑
因為這麼説好了
我最討厭霸凌的人

參考資料 Me. you tube .某些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n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