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漢娜,今年24歲,我以前經常與我的家人一起參加旅行社的套裝行程,有導遊為我們簡介,住昂貴的飯店,但是像這樣的旅行方式無法讓你融入當地文化。
我不喜歡這種旅行方式。我自己去旅行的時候,我喜歡跟當地人互動,所以我會利用像Couchsurfing和Airbnb等網站去找和別人一起住。
這些網站能夠幫你在你的目的地找到人,如此一來,你就能租借他們的房間,甚至免費住在他們的空房內
我發現去借住別人家通常都比住旅館還要舒適,而且往往都比較經濟實惠
同時,藉由住宿在當地人家,你能遇見新的朋友,而且能夠藉由當地人之口得知觀光這座城市的小訣竅。
我喜歡體驗文化,不只是遊客喜歡去的地方
所以我與人相處的時候,我會請他們告訴我一些他們去過有趣的地方,像是他們最喜歡的咖啡廳、市場和商店。
在我快要回國的時候,我通常就已經交到一些朋友了。

我叫拉吉夫,今年28歲
這些天來我去旅行一定都會帶手機
我利用app和網路上網去看地圖,查詢機場資訊,和做其他很多事情
到一座新城市,我經常搭著計程車或地鐵,四處逛逛
不只是因為這些價錢合理,這也是一個很好的方式,欣賞一座城市或學習關於新地方的知識
用我的智慧型手機,我更有自信能夠找到我專屬探索城市的方式
我總是有辦法拿到地圖,所以我多數都是用步行的方式探索這座城市
我不必擔心迷路,因為我能將我的目的地輸入手機,它會為我導航,如果我走錯路,系統甚至會自動修正。
甚至我利用智慧型手機app去參觀紐約和倫敦的博物館
用對app和網路連結,一支智慧型手機讓你能夠更輕易地遊覽整座城市。

package trips套裝行程
accommodation住宿(通常指的是飯店、民宿等 出去玩會去住宿的地方)
Couchsurfing沙發衝浪 (一種旅行的方式 就是借宿 睡在別人家沙發上)
tourist attraction遊客喜歡去的地方、觀光勝地
re-adjust the route重新調整路徑

我怕會超過字數限制 所以不敢用中英對照的方式貼上

參考資料 自己動手動腦天成翻譯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n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