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不久前,我們要去度假,就意味著要親自去或打打電話給旅行社,訂機票和訂飯店房間。

現在,科技的進步可能逐漸讓這些旅行業者面臨歇業,就一個例子而言,越來越多人上網尋找並比較機票和飯店的價錢,自己規劃旅程,同時與其他旅行者連繫,觀看彼此的經驗。

網路上有大量資源,所以旅行者能夠學習到更多有關他們目的地的知識,發現在地的寶物,或揭開任何他們可能會碰到的潛在問題。以下三位旅行者自從上網之後,就愛上網路資源。

我叫喬夫,今年37歲
準備要去旅行的時候,我做的第一件事就是上網去看旅行者評論網站像是TripAdvisor。這些互動式網站讓旅行者分享他們的經驗,像是在觀光勝地、餐廳和飯店旅館。他們能夠給予每個地方評價、寫下留言評論,或在論壇裡面討論這些地方。閱讀這些非常真誠的旅行者所寫下的意見,比任何廣告都還要更有說服力。

在網路上,留下評論的人通常都會提供一些小訣竅,像是在小鎮上哪裡可以找到人換錢,或是在一間旅館裡面哪間房間最好。同時,也能夠藉由地理位置、價錢或品質評價等級尋找景點,這項功能有很大的幫助,因為我找的這種地方只差在是來出差還是來度假的而已。出差的時候,我很重視舒適度以及地理位置。
但是我跟老婆和三個小孩一起出來度假的時候,我總是想找到一個最適合我們的價位。我們喜歡自己制定旅行計畫,它能夠符合我們喜好,像是食物及美麗的海灘。

travel agent 旅行社
go out of business 歇業
itineraries旅行路線、旅行計畫
traveler-review websites旅行者評論網站
tourist attraction旅遊名勝景點

如果有問題或有天成翻譯社需求歡迎與我連繫
(如果有天成翻譯社需求請先發文再貼連結給我)
E-mail:polarregion2009@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n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