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 c da lam bao nhiu loi du koa the nao di nua con van iu c c ah
不管 C 有多少話來解釋 我還是很愛 C、C 呀
bat khoc khj dx tieg noi wan tam tu c
想發哭能聽到一句話從 C的內心說出來是關心我時候
S2 nhoi dau j nho den ng c o xa rat xa co len c nha...?
我心有多痛還是很想念C ,老公在很遠 加油 C 唷...?


我幫你兩則雖然越文同樣的內容,但中文有點不一樣。
請你要了解,是越文寫字很不準,我只能幫忙大概天成翻譯社

參考資料 慈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n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